数学机械化自动推理平台

简 介

   本软件是国家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数学机械化与自动推理平台"软件开发课题组开发的自动推理平台的测试版本,主要有以下功能:

   支撑部分:编程环境,无穷精度数运算,多项式运算,线性代数。

   核心部分:代数情形的吴零点分解定理,代数情形的投影算法,常微情形的吴零点分解定理。

   应用模块:几何定理自动证明的吴方法,几何定理自动发现的吴方法。

   正在实现的内容还有

   支撑部分:图形界面。

   核心部分:偏微情形的吴零点分解定理与投影算法,其他消去法。

   应用模块:几何定理自动证明与自动发现的其他方法、几何自动作图、不等式自动发现、微分方程求解、曲面造型、机构学设计。

   详细内容请见http://mmrc.iss.ac.cn/~mmsoft

   目前这个版本主要有两个目的:为项目成员使用数学机械化方法提供一个方便的平台,同时也使这一软件通过测试得到提高。

   欢迎对此软件提出宝贵的建议。问题请寄: mmsoft@mmrc.i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