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键 词:
搜索类别:
白春礼副院长医院探望百岁老人贝时璋
国务委员华建敏春节前夕将温暖送抵大气物理所(图)
路甬祥院长新春看望吴文俊、彭桓武院士
温家宝考察中科院强调把科技创新摆突出位置
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探讨如何深化推进和发展
江绵恒副院长春节前夕看望黄昆院士
路甬祥院长看望叶笃正、刘东生、王大珩、何泽慧、雷天觉院士
国务院任命施尔畏、李家洋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2004年京津地区中国科学院院士新春茶话会举行(图)
路甬祥院长会见国际科学史学会主席团成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晓初、白春礼看望吴文俊、彭桓武院士
人教局    
     1月17日下午,国家人事部副部长王晓初、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白春礼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郭雷、理论物理所所长欧阳钟灿的陪同下,代表国家人事部和中国科学院看望了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吴文俊和彭桓武先生。

    王晓初和白春礼首先来到著名数学家吴文俊先生家,向吴老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对他为我国数学界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敬意。85岁高龄的吴先生精神依然矍铄,话语间充满爽朗的笑声。吴先生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彭桓武先生家,王晓初副部长和白春礼副院长对彭桓武先生为我国“二弹一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对彭先生在88岁高龄依然关心祖国的核物理事业和国家的人才培养事业表示钦佩,并关切地询问了彭先生近期的健康状况,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陪同看望的还有国家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刘宝英、中科院人教局副局长李和风等。
[ 2004年1月19日 ] [ 评论几句 ] [ 推荐给同事 ] [ 关闭窗口 ]

  [相关信息]
[人才动态] 人教局副局长黄海霞参加武汉分院人事工作座谈会
[院内新闻] 人教局与长春应化所组织召开海外学者座谈会
[一线报道] 武汉物数所与院人教局深入探讨人才战略
[工作动态] 中科院人教局副局长杨星科一行到科大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动态] 中科院人教局、研究生院领导到金属所调研
[一线报道] 中科院人教局领导来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人才动态] 人教局与长春应化所组织召开海外学者座谈会
[一线报道] 院人教局李和风副局长到华南植物园调研
[工作动态] 中科院人教局、监审局对兰州分院所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检查
[院内新闻] 院人教局对山西煤化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