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交通

会议地点:广西桂林市桂林宾馆
  • 详细地址: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榕湖南路14号
  • 宾馆电话:0773-2898888
会议酒店:广西桂林市桂林宾馆,会议协议房价如下
  • 大床房360元/间天
  • 标准间310元/间天
房间预定:在会议注册时选择房型和住宿日期即可。为保证房间预定成功,请务必在5月28日前完成注册。

交通信息
鉴于参会代表可能对桂林交通不熟悉,建议首选乘坐出租车,可以直接送达指定酒店。
  •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桂林宾馆
    总路程:约29公里
    乘机场大巴:约1小时15分钟;换乘公交:21路公交(绢纺厂—公交东环车场)
    按照指示牌在机场大巴站乘坐大巴往市区方向在天鹅宾馆下车,步行500米在象山区政府公交站换成21路公交,在少年宫站下车,步行250米即可到达
    乘出租车:约40分钟
  • 桂林火车站(桂林站)—桂林宾馆
    总路程:约2.8公里
    乘公交车:约20分钟;乘坐公交线路:91路(平桂西路北—文明路)
    出站后步行200米到桂林公交站台,乘91路,在文明路下车,步行800米即可到达
    乘出租车:约12分钟
  • 桂林北站(高铁)—桂林宾馆
    总路程:约8.15公里
    乘公交车:约50分钟;乘坐公交线路:100路(桂林北站—和平村)
    出站后步行200米到桂林北公交站台,乘100路,在阳桥站下车,步行870米即可到达
    乘出租车:约30分钟
  • 桂林西站(高铁)—桂林宾馆
    总路程:15公里
    乘公交车:约1小时;乘坐公交线路:22路(桂林西站—天鹅塘)
    出站后到桂林西公交站台,乘22路,在少年宫站下车,步行400米即可到达
    乘出租车:约40分钟